3岁男童被压车底 乐清群众抬起奥迪越野车救人(视频)

2017-02-20 17:20

   温州网2月20日讯(记者 戴玮 通讯员 徐昌波)今天13时前后,在乐清市虹桥镇新丰路和镇小路路口,一名儿童被一辆SUV撞倒并卷入车底。事故发生后,现场几十号群众齐力抬车救人。短短几分钟内,儿童被救出并送往医院。

  电动三轮车上甩下3岁男童 被后车卷入车底

  虹桥镇的瞿先生在新丰路和镇小路十字路口经营一家渔具店,事故发生时,他目睹了整个过程,并拍下了现场视频。

  据男孩的母亲描述,下午1时左右,她和3岁的儿子坐一辆电动三轮车回家。电动车从镇小路拐入新丰路时,车棚一侧的车门突然打开,站在车棚里的儿子被甩了出去,被后面驶来的黑色奥迪Q5卷入车底。

  在店里的瞿先生说,自己看到这一幕后,从店里冲出来大喊,停车!停车!压到人了!周围目睹此景的群众也冲着司机大喊“停车”,车子很快停了下来,周边店铺里的人和路上的群众都冲了过去。

  路人一齐将奥迪Q5原地抬起

  “当时过来帮忙的有二十几个人,大家一起把车头抬起来。”

  从网友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,事故发生在十字路口斑马线前,二十余位群众围着一辆黑色SUV的车头,齐声喊着“一二三”将车头原地抬起。现场还有经过的路人加入营救。

  瞿先生说,车底下的孩子当时没有哭,车头被抬起来后,孩子自己从车底下爬出了出来。爬出来之后,孩子反倒哭了,奥迪Q5车主马上将他送往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。

  孩子3岁头部擦伤并无大碍

  据虹桥中队交警事后了解,被压在车底的男孩3岁大小,在医院检查后发现一切正常,只是头部有些擦伤。

  记者从乐清交警大队虹桥中队了解到,事故发生时中队未接到群众报警。中队工作人员在查看当时的监控时,发现因摄像头转向角度问题,没有拍摄到事故的发生和现场群众营救的画面。

  现场群众称,事故发生的路口有些狭窄,而且没有红绿灯,平时交通状况就有些混乱。

分享到: